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今日,马刺和尼克斯展开一场对话,结果马刺100-91客场取胜。这场比赛对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来说也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波波维奇执教胜场超越乔治-卡尔 升至历史第5位

在拿下这场胜利后,波波维奇在NBA执教的总胜场就达到了1176场,这也让他超越了另一位名帅乔治-卡尔,成为NBA历史上执教胜场排名第5的教练。

波波维奇从1988年开始在NBA执教,不过当时还是一个助理教练,经过几个赛季的锻炼,他在1996-97赛季正式成为马刺的主教练,并一直执教至今。他一共执教了1694场常规赛,取得1176胜518负,胜率69.4%,其中5次带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排在波波维奇之前的几位教练分别是:老尼尔森(第1,1335胜)、兰尼-威尔肯斯(第2,1332胜)、杰里-斯隆(第3,1221胜)、帕特-莱利(第4,1210胜),这4位都已经不是NBA现役教练,他们也都是名人堂成员。

马刺近几个赛季平均都有60+胜场,如果本赛季也是一样的节奏,那么预计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排名应该还可以再更上一层楼。

无论波波维奇退役那天,他的历史胜场排名在什么位置,他都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作者:乔忒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