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重伤火箭老板怒了,暗批德安东尼用废领袖,凭什么拿总冠军?

现代篮球的趋势下,不管是球队教练还是管理层对于球员,特别是当家球员的使用都非常的谨慎。一方面是由于他们的健康与球队的战绩息息相关,另一方面也要适时的对球队进行调整,增强板凳球员的战斗力,而不能一味的依赖球星作用。但火箭队在球员的使用、伤员的复出这些细节上,显然有点冒失。上一场比赛对阵湖人,火箭艰难取胜结束球队五连败,不过他们的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却不是很开心,一切都是因为火箭折损了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

哈登重伤火箭老板怒了,暗批德安东尼用废领袖,凭什么拿总冠军?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蒂尔曼-费尔蒂塔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赢下了一场比赛,这能让我们高兴一天,但哈登的受伤会让我们痛苦很长一段时间,一场常规赛甚至季后赛的胜利都没有哈登的健康重要,他是球队未来多年的绝对核心,我们本不该让他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可以我希望德安东尼能让哈登借此机会好好休息!”可以看出火箭老板将哈登摆在了很高的位置上,也对德安东尼的用人轮换心生不满。

哈登重伤火箭老板怒了,暗批德安东尼用废领袖,凭什么拿总冠军?

事实上,包括昨天哈登伤退对阵湖人的比赛,大胡子在最近六场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可怕的38.3分钟,比勒布朗还要高排在联盟的第一位。保罗的缺席,火箭又急于走出失利的阴霾,板凳席上没有太多的轮换球员可以担当,德安东尼坚持8-9人轮换,哈登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行,还要面对裁判的一些不利判罚。要知道,此番哈登的受伤可以说是积劳成疾,之前由于球队不想终止连胜势头,哈登带着膝盖酸痛的伤病一直在打比赛,后来又伤了保罗,大胡子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哈登重伤火箭老板怒了,暗批德安东尼用废领袖,凭什么拿总冠军?

看看勇士队的库里吧,科尔一直摁着想提早复出的他知道灰熊那场比赛,第一次就10个三分球破了本赛季联盟的纪录。而骑士队对于小托马斯的复出也十分谨慎,只让他替补出席明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后面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由于强度太大,甚至都不让他出席。目前火箭队的卡佩拉、保罗、内内基本上都是带伤在打,特别是卡佩拉昨天的表现完全没有恢复状态,真的不知道如此急躁的火箭能走多远呢?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