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经过一个月的球迷投票,2018年CBA全明星赛10名首发球员昨晚终于揭晓。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中锋易建联得到249644票,荣膺2018年CBA全明星赛票王。

实至名归!易建联全明星票王,丁彦雨航引争议

全明星票选活动中,一度出现过不太正常的票数波动,一些本赛季表现一般甚至没有上过场的球员也高票入榜,这种现象也引发球迷和媒体对全明星投票公正性和严肃性的质疑。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此次最终的投票结果还是比较符合球迷心理预期。

实至名归!易建联全明星票王,丁彦雨航引争议

易建联成为票王没有任何争议,但球迷一直都对丁彦雨航的得票数有很大的质疑,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丁彦雨航就增长了近25%的投票数,并最终以221395张票压哨进入CBA北方全明星首发阵容。

实至名归!易建联全明星票王,丁彦雨航引争议

广东东莞银行是这次票选的最大赢家,共有3名球员入选南方首发名单,其中易建联以249644票,当选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票王,而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赵睿和周鹏。

实至名归!易建联全明星票王,丁彦雨航引争议

作为中国篮球的年度盛宴,本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8年1月13日和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