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官方实力榜:勇士居首火箭第4 骑士NO.6湖人26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勇士队蝉联榜首,绿军从上周第5升至本周第2;火箭队和骑士队均出现下滑。

1、勇士队(29胜8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2.3(5)、进攻:112.8(2)、防守:101.6(2)、净胜分:+11.2(1)

斯蒂芬-库里缺阵的11场,勇士队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7,三分命中率排在第27。上周日“萌神”复出便投进本赛季NBA最高的10个三分,并打出了赛季最佳进攻。尽管篮板再次暴露问题,但勇士队的防守有了提升。

2、凯尔特人队(30胜10负,上周第5位)

节奏:97.6(23)、进攻:105.6(12)、防守:100.8(1)、净胜分:+4.9(4)

贾森-塔图姆外线手感下滑,最近7场三分球22投6中;但他在关键时刻24投17中,包括上周五绿军26分逆转火箭队。绿军取得30胜,但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比其他球队多打了2场球。

3、猛龙队(24胜10负,上周第2位)

节奏:100.6(10)、进攻:109.9(5)、防守:102.3(5)、净胜分:+7.6(3)

上周猛龙队兵败达拉斯和俄克拉荷马城,后场双枪手感不佳。猛龙队1月赛程比12月更艰难,其中有9个对手的胜率超过50%。好消息是,这其中的7场是在主场。本赛季至今,猛龙队主场13胜1负。

4、火箭队(26胜9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1.4(8)、进攻:113.0(1)、防守:104.8(12)、净胜分:+8.2(2)

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回归,帮助火箭队双加时战胜湖人队。火箭队加时赛26分中,有22分来自保罗的得分或助攻。但哈登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腿筋受伤,他能否出战周五与勇士队的比赛被打上问号。

6、骑士队(24胜12负,上周第4位)

节奏:98.6(19)、进攻:111.2(3)、防守:108.7(28)、净胜分:+2.5(7)

骑士队首发在对阵爵士队时表现不佳,但其他时候表现出色。何塞-卡尔德隆打首发的308分钟,骑士队每100回合得分超过115分。防守仍是个问题,骑士队12月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6位。以赛亚-托马斯回归后,不知道会对攻防产生怎样的影响。

26、湖人队(11胜24负,上周第21位)

节奏:103.9(1)、进攻:101.5(28)、防守:105.1(15)、净胜分:-3.6(25)

感恩节时,湖人队防守排在联盟第4;但过去16场,11场面对进攻前10的球队,所以一下子,湖人队的防守效率跌至NO.15。湖人队遭遇6连败,还开了一次球队会议,并对首发进行了调整。好消息是,1月湖人队的赛程相对轻松。

排在榜单第5-30位的球队分别是马刺队、骑士队、雄鹿队、奇才队、森林狼队、雷霆队、活塞队、76人队、掘金队、鹈鹕队、步行者队、开拓者队、热火队、快船队、尼克斯队、公牛队、爵士队、小牛队、篮网队、黄蜂队、太阳队、湖人队、灰熊队、老鹰队、国王队,以及魔术队。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