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昨日勇士99-92战胜骑士,当家球星杜兰特砍下25分7篮板2抢断5盖帽,表现十分全面,关键时刻成功防守勒布朗,更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本赛季杜兰特从进攻狂人变成了防守大闸,一跃成为DPOY的大热门。而杜兰特认为是勇士让自己变得更好。

防守突飞猛进?杜兰特:加盟勇士让我再升一个档次

杜兰特在2015-2016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金州勇士,而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赛季的季后赛里,他带领的雷霆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4-3逆转淘汰出局。加入对手的阵营,让杜兰特陷入舆论的漩涡,他的形象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而杜兰特如何能让这支已经很出色的球队变得更好也是未知数。

“我在那个夏天是自由的,只是来到勇士让我变得更好,达到原来所未有的高度。”杜兰特告诉雅虎体育,“我原来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我并不自信。”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他场均28.5分,7.8个篮板和4.3次助攻,和库里一起带领球队完成夺冠16胜仅1负的壮举。要知道他在雷霆的季后赛上场时间一直在40分钟以上,在勇士杜兰特显然轻松了许多。

“没有什么,我所看到的篮球有很多感性的东西,加内特在夺冠后激动地说凡事皆有可能,他等待冠军等了13年。乔丹夺冠后在地板上哭泣,他父亲在夺冠前一周去世。勒布朗重回从小长大的克利夫兰得到了冠军。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杜兰特表示是勇士让他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在勇士我可以做到,我为此努力工作,看到这一切都实现了,我也可以看到自己在许多方面的进步。”

是的,一切都证明着杜兰特在加盟勇士队后更加强大,不仅仅在进攻效率上比以往更高,我们也看到了他在防守端也贡献颇多,这让杜兰特不可阻挡。或许杜兰特加盟勇士的争议不会停止,但不可否认我们因此有幸看到一个更强大的凯文-杜兰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