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邓伦晒脚踝的纹身,致敬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

我们常说“文体不分家”,这从演艺行业的男星爱打篮球就可见一斑,周杰伦、吴亦凡、蒋劲夫等都是篮球的爱好者,相比于这些男星,或许大家没怎么看过邓伦打篮球的照片和视频,今天中午,邓伦发了一条微博配文“24=8 致敬,没有再见……”,想必篮球迷们和邓伦的粉丝们都知道邓伦也是科比的忠实粉丝,邓伦更是晒出了一张照片,他脚踝的纹身“24”,这就是科比的号码。

邓伦晒脚踝的纹身,致敬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

今天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科比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同时举行球衣退役仪式,篮球迷们的焦点都聚集于斯台普斯球馆,在对阵如今的联盟霸主勇士队的比赛中,举行球衣退役仪式,意义可见一斑。而对于球迷而言,从“小飞侠”到“黑曼巴”,科比早已超越了一个篮球运动员的范畴,他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桀骜不驯的科比能用自己的篮球哲学在这项集体运动里展现出篮球之美。

邓伦晒脚踝的纹身,致敬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

能把偶像的球衣号码赫然刻于自己的脚踝之上,足见邓伦对于科比的喜爱程度,脚踝对于爱打篮球的朋友的意义不言而喻,时下的潮流风尚穿裤子爱露出脚踝,那么脚踝也是极其显眼的一个身体部位,邓伦说他平时不拍电影的时候就爱看看电影、打打篮球,邓伦曾说科比陪伴他度过20年的青春,科比所传递出的对工作的热爱也是深深影响着他。

邓伦晒脚踝的纹身,致敬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

到了年底,我们会发现邓伦一定算这一年蹿升极快的小生,《爸爸去哪儿》里的“实习爸爸”,又与迪丽热巴一起拍摄着新戏,从这几年邓伦的演艺之路,他与他的偶像科比很像,天赋异禀、勤奋扎实、相信自我,不一样的舞台,一样的精彩。

本文来源:【黄鑫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