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2月19日,科比-布莱恩特两件球衣退役仪式,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催泪一幕!就在刚刚,科比说出2个词,全场飙泪高喊MVP,他却笑了

科比说:“感谢大家今晚的到来,我并不是说两件球衣挂在那里,就有多大的成就,主要是之前那9件。球衣本身只是一件球员,但每一件退役的球衣,都代表着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最值得弘扬的。”

催泪一幕!就在刚刚,科比说出2个词,全场飙泪高喊MVP,他却笑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这个梦想自己最终永远实现不了,可你还在努力,可你永不放弃,这些才是最终的根本,这些就是曼巴精神,而这个梦想最终能否实现,反而不那么重要了。”

催泪一幕!就在刚刚,科比说出2个词,全场飙泪高喊MVP,他却笑了

科比最后说出了两个词“manba out”曼巴告别,全场彻底疯狂了,2万人狂喊着MVP。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科比!不想说再见!还想看你打球!”“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向科比致敬。”“最后如果有绝杀,请让科比上。”“见曼巴,下次铜像揭幕仪式和名人堂再见。”“随着科比退役了 我们也和青春说拜拜了!”

本文来源:【家乡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