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9日午间,NBA洛杉矶湖人举行科比球衣退役仪式,AC米兰官方向这位体坛传奇送上祝福。

湖人举行科比球衣退役仪式,AC米兰送祝福

科比-布莱恩特2016年4月14日打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今天湖人队为这位帮助球队拿到5次总冠军的球员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湖人此次退役了科比的8号和24号两件球衣,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一名球员的两件球衣。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AC米兰官方向科比送出祝福,他们配了一张科比身穿AC米兰球衣的照片,照片上写有英雄来了又走,但传奇永存的字眼。

科比的幼年就生活在意大利,当时他的父亲在意大利打球,科比因此深受足球运动的熏陶,他自己日后也承认幼年关于足球的理解对他在篮球场上的成功起到了帮助作用。

科比与足球的联系非常密切,他曾数次表达过对于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喜爱,也曾出现在世界杯现场观看美国队的比赛。今年,科比在造访欧洲期间,参观了巴黎圣日耳曼和热刺俱乐部,与内马尔、姆巴佩和哈里-凯恩等球星有过交流。

本文来源:【肆客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