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主场以124-109轻取马刺,哈登本场比赛前三节有些梦游,不过凭借末节的强势发挥,哈登仍有28分7个篮板6次助攻入账,打出了“及格”数据。

对于马刺,哈登想必有着刻骨铭心的痛。上赛季常规赛,火箭对阵对手1胜3负,完全处于下风。而进入到季后赛,哈登第不仅第五战被吉诺比利绝杀封盖,第六战更是打出了谜一样糟糕的表现。毫无疑问,对于一位志存高远的球员来说,马刺这个对手,一直如同梦靥那般,让哈登难以释怀。

开场后,哈登便骗到犯规,机智的登哥外线成功碰瓷,制造帕克的犯规并3罚全中。不过随后的一次突袭上篮,哈登被伦纳德结结实实的封盖了一个。好在他很快与卡佩拉连线,突袭得手。首节还剩5分13秒,哈登重启外线碰瓷模式,这回福布斯着了登哥的道,赔上犯规,哈登继续3罚全中。

光是首节比赛,哈登便罚了10个球,对马刺防守端确实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与杀伤。但另一方面,登哥手感不佳,确实也是事实。整个上半场打完,哈登10投仅2中,拿到13分。不过饶是如此,火箭仍带着17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这不得不说,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火箭已经不需要依赖登哥一个人的发挥了。

哪怕打到下半场,哈登在进攻端依旧找不到感觉,一次突破上篮居然也未能命中。随后尝试外线远投,依旧打铁。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16秒,哈登这才又一次通过运动战得分。不得不说,今天的登哥,前三节打的确实不顺心,不如意。

不过哈登可不会让自己的数据太过磕碜,比赛打到末节,登哥先是中投命中,紧跟着两罚全中,随后又是哈登连得5分,瞬间将自己的得分提升到28分。这样的数据,相比前三节而言,是不是就好看多了?

哈登28+7+6末节猛刷 遭“暗算”惊魂一幕吓坏球迷

但话说回来,哈登在一次快攻行进中,被布兰登-保罗连人带球一起掀翻,险些受伤。这一幕,令火箭球迷吓出一身冷汗。所幸他起身后迅速调整了一下,并无大碍,这才让球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