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在自己主场轻松击败了小牛,比分是112-97,杜兰特依然继续着库里不在的出色发挥,他轰下36分、11篮板、7助攻、2盖帽,运动战23投15中。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盛赞了杜兰特的表现。他表示:“杜兰特结合了技术、自信、谦虚、服从于一身,今天投篮训练时我告诉他,有一个像他这样的超级球星,真的很赞。当库里休战时,他自动接管了。他的场均是,我也不清楚,34分吧,库里不在时,当库里归来时,杜兰特的使用率会下降,他的场均得分会下降,但他不介意。”

“杜兰特是无可阻挡的,很多防守人试图用身体对抗他,但不起作用。”

在库里最近休战的4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得到33.8分、10.3篮板、7.3助攻,都比他本赛季场均数据来得高。

队友卡斯比赛后也称赞了杜兰特,他表示杜兰特正贡献一个能得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赛季。同时,卡斯比也感谢杜兰特对自己的鼓励。

“半场的时候,我在更衣室里把杜兰特叫到一边,我感谢了他对我一直这么鼓励,他的支持真的帮助我建立了信心,”卡斯比说道。

杜兰特表示,他知道库里归来时,自己不会有这样的数据。他说:“是的,我知道我可以在球场上随心所欲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无论什么时候,教练让我打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像给库里做个掩护什么的,我都很乐意去做。我很期待库里、格林归来,我会回到自己的角色,”

另外,今天比赛中有一个插曲,那就是有一位场边女球迷被小牛的传球砸中,杜兰特上去安慰她,亲吻了她,科尔表示他不知道这件事情,但他很高兴杜兰特这么做,让那个女球迷感觉好受了些。

“她一直不愿意睁开眼睛,我告诉她,没事的,”杜兰特说道。

另外,小将麦考今天没什么发挥,但科尔表示不担心,毕竟麦考刚刚从脑震荡中复出,科尔知道这肯定还是对他有影响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