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一起接受采访时,聊到了他们生涯中唯一一次单挑的经历。他们虽然从高中就认识,还在热火做过四年队友,但真正意义上的单挑斗牛,却只有一次。

詹韦聊生涯唯一一次单挑:跟彼此玩命被强制停止

勒布朗说:“我们只单挑过一次,那是在总决赛期间。我们热火做队友的第一年。”

韦德说:“与其说是单挑分高下,不如说是做给队友看的。因为之前我们打的很差,(东部决赛)第一场就被公牛打爆了。”

勒布朗又说:“MVP罗斯打爆了我们,于是第二天,我们俩觉得应该给球队奠定一个基调,于是就在训练场上单挑,就好像要杀死对方一样。”

但他们没能打完这场单挑,勒布朗说:“激烈到(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必须鸣哨停止。”

韦德回忆道:“所有人都在围观,我们俩很振奋,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好榜样。我们俩是球队里最强的球员,东部决赛里开始这样单挑,要了对方的命,所以其他人最好也好好打,如果再输20多分,后果很严重。结果后来我们拿下了4连胜晋级。”

单挑虽然被提前终止,但也不知道他俩最终谁输谁赢。不过相信对詹韦来说,这样的胜负是他们根本不在乎的,不管别人多想问,他们也没兴趣说出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