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总算还是迎来了这一天。老将马特-巴恩斯今天在Instagram上正式宣布从NBA退役,从此开始自己的第二人生。马特-巴恩斯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中第二轮46顺位被灰熊选中,迄今为止已经在NBA服役了15年的时间,如今总算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了。

巴恩斯退役!立志50岁成为亿万富翁,可他目前有一件事要马上去做

“我曾在NBA度过了15个精彩的赛季!在此期间,我环游世界,碰到了很多好人,其中一些将会成为我余生的兄弟!不过现在...你说我能这样穿去参加生意会谈吗?我能在赛场外挣更多的钱吗?我可以花更多时间去陪我的孩子们吗?哈哈...我,一个本不该那么坏的人却要面对这样的结局!!那就放手干吧!”“爱我或是恨我,我都以我的方式诠释这一切!!哈哈。"对于自己的退役,巴恩斯有些不舍,不过似乎更多的还是憧憬。

巴恩斯退役!立志50岁成为亿万富翁,可他目前有一件事要马上去做

关于巴爷的职业生涯,真的可以说是一段励志传奇。作为一个二轮秀,可以在联盟辗转多队打了足足十五年,出战了929场常规赛比赛,而且身上那股浑然天成的匪气,也一直让他颇受争议,有人讨厌他,也有人喜欢他。之前和科比之间的冲突,更是被很多球迷视作是经典,一方面为科比的临危不乱点赞,另一方面也为巴爷敢作敢当的性格折服。

巴恩斯退役!立志50岁成为亿万富翁,可他目前有一件事要马上去做

不管如何都好,巴爷已经有了一个相当棒的职业生涯,并且在最后一年压轴一般地得到了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总冠军,算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正如他在退役宣言上所说的那样:他是一个就不应该很糟的人,最后成功了。而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巴恩斯退役!立志50岁成为亿万富翁,可他目前有一件事要马上去做

在巴爷发布的退役宣言后面,还加了几个后缀,从后缀的文字上来看,巴爷是想表达几个含义的:1、要在50岁之前成为亿万富翁;2、把自己称为“OG(Oringinal Gangster,老炮儿)”以及“你们最喜欢的球星”。第二个现在已经做到了,没有人会不承认,而至于第一个,巴爷还年轻地很,以后慢慢来。

巴恩斯退役!立志50岁成为亿万富翁,可他目前有一件事要马上去做

只是,退役后,没有了联盟的条条框框,有一件事是必须要去做的,就是和费舍尔就之前的那些破事儿好好再谈一谈,见面谈也好,当面干也罢,巴爷想必是没有在怕的。有人赛季结束之后去钓鱼,可巴爷偏偏要不走寻常路——

他要去“打”鱼。

本文来源:【小井聊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