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昨晚主场击败开拓者,达成七连胜,在西部紧追火箭。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勇士做好领袖就是做自己,球队在库里倒下后专注度提升到另一个水准。

勇士击败开拓者并不轻易,后者的当家后卫利拉德砍下39分,但最终还是不敌杜兰特领军的勇士。全场比赛,杜兰特送出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3个盖帽,表现非常全面。赛后,有记者提起杜兰特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如何在关键时刻领导这支球队,激励队友,他的回答是:“我的心态就是做自己,努力打球,选择好的投篮,保持冷静。就这样,我们不断拉开了比赛,赢得了胜利。”

勇士连胜并不容易,因为在连续六个客场的胜利后段,库里因为脚踝受伤无限期休战,这场对开拓者的比赛,格林、帕楚里亚也因为伤病作壁上观。杜兰特认为球队能够连胜,是因为专注度提升到又一个水平线,“球队有很多伤病,斯蒂芬、德拉蒙德、扎扎都倒下了,但我们的专注提升到又一个水平上,这让我们每场比赛的每个回合都彻底投入。这其实很难,因为现在才是十二月,我们又是卫冕冠军,现在就能够保持这样的专注度很难得。但大家还是执行了作战计划,按照教练说得去做,让自己每一天都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