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0胜15负)主场实现翻盘。威廉姆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3分落后,快船队在主场以96-91击败多伦多猛龙队(17胜8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结束6连胜。

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5分和3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奥多西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徳克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洛里得到14分和5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3分。

快船队的特奥多西奇复出回到首发,加里纳利再次受伤休战。小里弗斯开赛后率先命中三分,瓦兰斯尤纳斯异常活跃,他独得12分率队打出19-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猛龙队以19-7领先。威廉姆斯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交替涨分,迈尔斯替登场连拿5分,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19领先11分。

鲍威尔跑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哈雷尔异常活跃连得9分,快船队追至28-32。迈尔斯还击三分,哈雷尔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半场前6分40秒时快船队以34-37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小里弗斯和乔丹分别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快船队追成42平。瓦兰斯尤纳斯再次开火连得5分帮助球队领跑,两队又各拿几分,乔丹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1-53落后2分。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1分和6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15分。

特奥多西奇两罚全中,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追平。伊巴卡找到准星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威廉姆斯和小里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59-62。伊巴卡连进两球,徳克尔和乔丹轮流篮下得分,快船队把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洛里此时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70领先4分。

快船队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他们再度扳平。德罗赞打3分成功,瓦兰斯尤纳斯贡献4分,猛龙队再次拉开领跑。特奥多西奇和小里弗斯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快船队扳为82平。84平后小里弗斯和乔丹联手4分帮助球队领跑,洛里打3分成功,特奥多西奇右翼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40.5秒时快船队以91-87领先。

洛里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迈尔斯右翼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9.3秒时猛龙队以91-93落后。徳克尔被犯规两罚一中,小乔丹拼抢篮板把球拨回到后场,CJ-威廉姆斯得球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以96-91险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约翰逊、威尔逊、乔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