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北境之王”猛龙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6连胜囊袋的猛龙势头正旺,这次面对快船缺兵少将,胜负基本是“板子上钉钉子”,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快船好消息是特奥回归,球队组织端或多或少一定程度上会有所好转,不过加里纳利赛前传言可能出场受疑,为球队蒙上了一场阴影。

快船首发:特奥 小里弗斯 威尔森 小乔丹 维斯利-约翰逊

猛龙首发: 罗瑞 德罗赞 伊巴卡 瓦兰丘纳斯 阿奴诺比

小乔丹14+17+4快船主场13分逆转猛龙,“双龙”捡31分败走洛杉矶

首节开始:小里弗斯3分先声夺人,猛龙瓦兰丘纳斯连续篮下强吃小乔丹得分6:3开局。双方节奏普遍缓慢,快船进攻端连续打铁,5分钟左右仅仅5分。5分钟时12:5暂停。比赛回来,维斯利-约翰逊反击暴扣,瓦兰丘纳斯内线再强吃罚球再添2分。阿奴多比底角3分,比分逐渐拉开;快船走马换将,芦苇连续砍5分德克尔篮下硬起造犯规快船将比分缩小,3分钟时比分来到23:15.最后两分钟,快船连续不中防守失误,27秒时德克尔内切油漆区勉强得2分。30:19猛龙领先11分结束。

小乔丹14+17+4快船主场13分逆转猛龙,“双龙”捡31分败走洛杉矶

次节开始:快船一个失误被鲍威尔抢断走篮2分。快船哈雷尔手感炙热,生吃上篮,打板走篮一个人连得5分。3分多钟,猛龙寥寥只得2分。快船在哈雷尔和芦苇的率领下比分差距越来越小。猛龙暂停之后,猛龙伊巴卡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之后范弗里特中场抢断一条龙上篮比分来到41:34.4分50秒;快船哈雷尔篮下晃过防守人员一跃而上打成,芦苇长甩小乔丹空中接力暴扣也进。小里弗斯突破单手挑篮添分。快船连续得分使得北境之王找不到节奏,外线连续打铁,内线屡攻不进。3分37秒,双方战成42:42. 最后两分钟双方比分撕咬,德罗赞背身后仰不中,双方比分53:51结束。

小乔丹14+17+4快船主场13分逆转猛龙,“双龙”捡31分败走洛杉矶

易边再战,德罗赞犯规送特奥上罚球线,两罚两中。9分多钟,罗瑞遭杀伤依靠罚球得到本场个人的第一分。此节开始双方打的跌跌撞撞,打铁如山,比分一直没有拉开,6分50秒比分来到62:56。暂停回来,芦苇3分挑中,小里弗斯也3分助力。猛龙伊巴卡连续还击,最后罗瑞挺身而出,连续为队贡献5分。三节快结束时,猛龙依靠依巴卡和罗瑞的得分领先快船4分,以74:70结束

小乔丹14+17+4快船主场13分逆转猛龙,“双龙”捡31分败走洛杉矶

末节开始,双方继续互铁,攻防转换速度有所加快,近2分钟双方没有得分,10:15秒快船才埃文斯上篮打进,快船率先破门,哈雷尔后续也上篮打进。比分74:74. 猛龙全队打铁,攻防中被帽,给与快船一波68:2的攻击波。比赛回来,德罗赞打成2+1.,瓦兰丘纳斯篮下直取得分,猛龙4:0开局。快船陷入进攻失误麻烦,里弗斯走马换将5分50秒特奥终于为快船得分,外线一记三分彪中。

小乔丹14+17+4快船主场13分逆转猛龙,“双龙”捡31分败走洛杉矶

此后猛龙连续打铁3分50秒时比分再次被快船追平82:82.,暂停回来,小里弗斯手起刀落3分彪中此后双反上演打铁表演,最后一分钟随着小乔丹补篮打中比分反超猛龙88:84.,不过罗瑞2+1打进落后一分。40秒左右,特奥右侧3分打中,让胜利的天平渐渐向快船倾斜,最后时刻猛龙错失关键篮板球失去扳平机会,最终快船96:91战胜猛龙。

本文来源:【小小狗Today】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