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28分9板5助利拉德39分,勇士胜开拓者获7连胜

主场遭遇4连败的开拓者,今天来到奥克兰挑战刚刚客场6连胜的勇士。德雷蒙德-格林和库里缺阵,但勇士全场命中率高达55%,最终111-104击败开拓者取得7连胜,开拓者5连败。

杜兰特上来就送迈克伦姆大帽,他在首节得到8分,利拉德则在节末连中三分,开拓者28-27领先结束。次节尼克-杨延续出色手感砍下7分,大卫-韦斯特中投精准,勇士一波15-4领先10分。最后4分钟变成了利拉德和KD的飙分大战,汤普森最后一攻命中三分,回头杜兰特再次对迈克伦姆送出封盖,勇士60-47领先结束。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59.5%,杜兰特得到17分5板3助攻2帽,尼克-杨12分。开拓者利拉德19分,迈克伦姆10分。

下半场利拉德和迈克伦姆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杜兰特、汤普森和利文斯顿联手爆发,勇士一波16-4将分差拉大到21分。勇士带着18分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利拉德包办开拓者9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汤普森命中2记三分,帮助勇士重获两位数优势。此后利拉德未再延续神奇手感,开拓者无力再缩小分差。

杜兰特28分9板5助攻3帽,汤普森24分,乔丹-贝尔11分6板,卡斯比11分9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4帽。开拓者利拉德39分,迈克伦姆21分。

本文来源:【OnFir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