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5年探花秀奥卡福本赛季在费城76人队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境地。此前,76人队将奥卡福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这位高顺位内线也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生。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奥卡福计划在明天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上演自己在篮网队的首秀。

重生!奥卡福发文致谢76人 计划明天迎来篮网首秀

尽管在76人队沦落到无球可打,但是奥卡福还是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老东家表达了谢意。奥卡福表示:“在费城是一段多么难忘的旅行啊。感谢球队,感谢球迷,感谢这座城市。感谢你们,让我实现了成为一个NBA球员的梦想。在过去两年我所学到的东西超乎自己的想象,而我也永远不会改变自己的目标。无论我的境遇好坏,我都始终保持感恩。费城,你们所坚持的过程现在正在产生效果,你们值得因此而骄傲。76人队的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我非常爱着你们,我也为你们感到高兴!”

奥卡福同时也表达了对于自己在篮网队的期待:“你好,布鲁克林!我非常感激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我也将充分抓住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去赢得胜利,我已经准备好了!”

据了解,奥卡福将会更换自己的球衣号码,他选择在篮网队身穿4号球衣。

奥卡福和拉塞尔是同届新秀,一个是榜眼一个是探花。如今这两人聚首在同一支球队打球。奥卡福表示,自己和拉塞尔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奥卡福说:“我和拉塞尔、杰弗森这些人从小就非常熟悉。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证明。他正处于恢复阶段,我也要好好想想和他一起打球的事了。”

作为2015年选秀的首轮第三顺位,奥卡福本赛季已经彻底掉出了球队轮换。本赛季至今,奥卡福仅为76人队出战2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4.5个篮板。被交易到篮网,对于奥卡福来说是一次重获新生一般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