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勒布朗-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已经足够伟大,但他仍在精益求精。如今他即将33岁,场均还能拿到28.3分8.3篮板8.7助攻的数据,简直比十年前要更加强大。

LBJ:现在退役我也是最伟大之一 还有使命要完成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激励自己继续前进的动机,他说:“确实,我如果现在退役,也会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完全可以满足于此不再打下去,结束这个采访,回家陪伴家人,享受自己的历史地位。但我仍有要继续的使命,那个使命需要有终于更懂篮球的我来完成,那个孩子的使命还没有完成。”

“在我打不动之前,我仍有使命,要继续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带着爱、热情和投入支持队友,提升自己,别去管其他事。”他说。

他还提到了本-西蒙斯、字母哥、德文-布克、乔尔-恩比德这些不满25岁的新一代球星,认为自己有责任以身作则,告诉他们什么是正确的篮球之道。

“每个人都在乎输赢,我只要胜利,我不接受不胜利,这会让我发疯。但最终,对比赛的投入、激情和热爱,想要成就卓越的渴望,不仅仅是为自己,也是为队友,才会创造出真正的赢球文化。”

如今的勒布朗仍然站在联盟之巅,而他还没有停止进取,即便已经打了14个赛季,他仍有办法让你相信在这第15年他可以成就更多伟大,至少是现在,根本没人能预测到他的脚步会在何时停下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