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尴尬!欧文16+4送给活塞6连败,绿军制裁活塞核心9投0中!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活塞,最后以91-81击败了活塞。

凯尔特人(23-5)继续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凯里-欧文发挥不好12投仅4中,得16分3次助攻,不过霍福德表现很全面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尴尬!欧文16+4送给活塞6连败,绿军制裁活塞核心9投0中!

反观活塞就没那么幸运了(14-12)吞下六连败,“庄神”只得到6分,但抢了15个篮板。还有更惨的——雷吉-杰克逊9投0中,只得2分,活塞命中率只有33.3%……

尴尬!欧文16+4送给活塞6连败,绿军制裁活塞核心9投0中!

目前雷吉是活塞的核心,因为庄神自主持球能力不强,需要有人喂球才能得分,所以雷吉往往是进攻的发起点。

但是本场比赛竟然9投0中,实在是说不过去,要知道雷吉本赛季场均得分16.4,也算中规中矩。

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被限制的这么狠,是不是侧面反应了凯子的防守能力越来越强了?!

本文来源:【篮球的心之所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