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欧文16分霍福德18+9+6 绿军拒逆转送活塞六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1-81战胜活塞队,活塞队遭遇6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1、15-16、29-22和18-22(绿军在前)。绿军这边,霍福德18分9篮板6助攻2盖帽,欧文投进3个三分16分3篮板3助攻,布朗12分3篮板,斯马特12分3助攻,塔图姆11分4篮板。活塞队这边,哈里斯19分8篮板,特里沃15分3篮板,布拉德利面对旧主16投5中拿下12分,史密斯11分6篮板5助攻。

马库斯-莫里斯因膝盖酸痛缺阵。活塞队开场10-4领先,此时欧文连得5分,率领绿军打出13-0攻击波反超比分。该节最多时,绿军领先12分。首节战罢,绿军29-21领先活塞队。次节两队出现不少失误,投篮命中率也出现下滑。活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此时塔图姆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绿军44-37领先。

第三节前3分半钟,绿军连得10分领先17分,为最终的赢球定下基调。活塞队加快进攻节奏缩小分差,但绿军仍领先10+。三节战罢,活塞队59-73落后。末节开始后,活塞队起势打出16-6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霍福德和塔图姆各自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54秒,霍福德2罚全中,绿军领先11分,活塞队没有机会。

凯尔特人队首发:阿尔-霍福德、杰森-塔图姆、阿隆-贝恩斯、凯里-欧文、杰伦-布朗

活塞队首发:托拜厄斯-哈里斯、斯坦利-约翰逊、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埃弗里-布拉德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