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0胜14负)上演翻盘。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一度领先16分,但勒维特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率队5人得分上双,篮网队下半场实现翻盘在墨西哥城以100-95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1胜13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结束3连胜。

篮网队的勒维特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艾西得到11分,泽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27投10中,得到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4次失误,安东尼20投5中,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费尔顿和辛格勒各得到9分。

雷霆队的乔治因为右小腿伤势缺席,阿布里内斯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维斯布鲁克突然发力拿下4分,他还助攻亚当斯得分,一轮6-0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14-7领先。艾西罚中两球,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罗伯森打3分成功,雷霆队牢牢保持领先。勒维特还击三分,雷霆队外线保持手感,帕特森、辛格勒和费尔古森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5.6秒时雷霆队以33-17领先。克拉布底角还击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辛格勒打3分成功,雷霆队以40-25领先15分。勒维特保持攻击性拿下6分,克拉布右翼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篮网队追至34-42。维斯布鲁克进攻发力还击6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双方又各打成几次进攻,安东尼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雷霆队以56-42领先14分。泽勒打3分成功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49-58落后。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9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勒维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卡罗尔和泽勒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只落后2分。亚当斯跳投命中,杰弗森找到手感,一人连得6分,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篮网队以63-62反超1分。维斯布鲁克迅速还击三分,篮网队外线毫不逊色,艾西和克拉布也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篮网队以71-70反超1分。费尔顿替补出场进攻开火,一人连取7分率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79-74领先5分。

篮网队打得依旧顽强,第四节开始后杰弗森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再次实现反超,辛格勒左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84平。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篮网队外线表现不错,克拉布、杰弗森和丁威迪各进一个三分球,一轮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93-85领先。维斯布鲁克、罗伯森和安东尼联手6分率队迫近,丁威迪突破扣篮,亚当斯两罚不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队以96-91领先。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勒维特错失三分,雷霆队暂停后阿布里内斯突破不进,罗伯森上篮被封盖,勒维特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领先7分。维斯布鲁克突破得手,亚当斯补篮得分,雷霆队无力回天以95-100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阿布里内斯、安东尼、亚当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泽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