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雷霆今天在墨西哥和篮网展开一场交锋,比赛打得比较激烈,雷霆早早建立了较大的优势,但没想到又输了回去,安东尼发挥低迷,仅得到11分,另有11篮板、3助攻,运动战20投5中,三分4中0,罚球4中1。最终,雷霆95-100输球。

雷霆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大家的期待值,三巨头一直没有磨合成功,这也让很多球迷失望。之前有专家分析认为,雷霆现在所谓的巨星太多,如果少一个可能效果还会不错。而今天,这样的机会出现了,乔治因伤休战,雷霆只有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带队。然而,结果却不像专家想的那样。

面对东部实力并不算太强的篮网,雷霆这场比赛也是站在被看好一方,然而尽管上半场他们控制了局面,建立了领先优势,但下半场,他们一点点把优势输回去。安东尼今天的表现只能用一个“铁”字来形容,首节他8投1中,仅得到3分,整个上半场他一共得到9分,14投4中,不过神奇的是,他在场上效率值竟然有+14。

在比赛过程中,安东尼也试图去寻求身体对抗,但看起来场面也不在上风,他不时被人顶个四脚朝天。篮网不断追赶比分,迫近分差,而安东尼的回应都是打铁。似乎今天这里的篮筐就是和他作对,怎么也投不进。

在最后1分钟,雷霆还有反击的机会,他们的战术都是让安东尼来攻,可安东尼不仅篮下突破上篮不中,外线远投也不中,总之各种不中,雷霆就这样把机会浪费,最终只能接受被篮网逆转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