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本赛季的比赛已经过完四分之一了,各球队的表现也有所起伏。NBA联盟根据个球的战绩以及球员的综合表现,分别选出了上赛季东西部的最佳球员。

其中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东部的周最佳,詹姆斯-哈登则获得了西部的周最佳。

詹姆斯和哈登同获周最佳,网友评论炸翻天!

在上周的比赛中,詹姆斯带领骑士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27.3分9助攻8.3篮板。哈登带领火箭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贡献34分9助攻7.3篮板。

詹姆斯和哈登同获周最佳,网友评论炸翻天!

这次的官方结果,在球迷眼中可谓是众望所归,并没有太大的争议。

詹姆斯和哈登同获周最佳,网友评论炸翻天!

对此球迷讨论区也出现神评论,有网友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包揽东西部周最佳,上一次做到的的詹姆斯哈登”“恭喜詹姆斯 哈登,好像少一个,哦,没少,俩都在呢”。

詹姆斯和哈登同获周最佳,网友评论炸翻天!

祝愿两个能够继续稳定的发挥,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本文来源:【湿乎乎的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