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各打五十大板!NBA宣布对利文斯顿和裁判禁赛1场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对勇士队后卫肖恩-利文斯顿和裁判考特尼-柯克兰德各自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

根据ESPN计算,利文斯顿被禁赛1场将损失5.3万美元。

周一勇士队客场大胜热火队。次节还剩6分24秒,利文斯顿在一次投篮不中后向裁判柯克兰德抱怨,认为对手有犯规动作。在这样的背景下,两人互相顶撞头部。最终,利文斯顿因顶撞裁判遭到驱逐。

近期裁判方面非常敏感,已经相继驱逐过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等超级巨星。

NBA官方今天重审了比赛录像,认为柯克兰德有走向利文斯顿的动作,所以两人对冲突都负有责任,因此各自被禁赛1场。

利文斯顿赛后并没有对被驱逐发表看法,队友们则站出来鸣不平。KD表示:“利文斯顿不是那样的球员,他已在联盟效力多年。他应该得到2次罚球的机会,不幸的是他与裁判之间发生了不愉快,还讲了许多话。”

开拓者队核心达米安-利拉德发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利文斯顿的确应该被罚出场,但裁判走向利文斯顿,是要和球员动手吗?”

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观点和利拉德相似,“看起来是裁判走向利文斯顿,然后挑起了事端。这太有意思了!”

现年32岁的利文斯顿本赛季至今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15.2分钟,交出4.7分1.9篮板2.0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