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昨日,雷霆和勇士进行一场大战,雷霆基本上全程占据领先优势,而且长时间领先20+分,最终大胜,维斯布鲁克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兴奋,和前队友杜兰特多次发生冲突。

维斯正面回应与KD互喷:管他谁呢 我在场上没朋友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维斯布鲁克表示,在他眼中,球场上只有篮球才是朋友。

“每天晚上,我都是带着一样的情绪在打球,不管我面前的对手是谁,是否是对阵杜兰特,还是我们周六的对手,活塞和雷吉-杰克逊,还有之后的对手,丹尼斯-史密斯,我都不管他们是谁,”维斯布鲁克表示,“在球场上,我没有任何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篮球。我在场上全力拼杀,全力以赴打出我最高的水平,我从第一天开始就这么打球。”

在这场比赛中,维斯布鲁克轰下34分、10篮板、9助攻、4抢断,雷霆全队助攻16次,这也是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个人得分上30分的同时,助攻数据占据了全队总助攻的一半或更多。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在赛场上一直是非常狂拽的架势,不把对手放在眼中,赛后对媒体也是经常莫名其妙开怼,一些人管他这样的性格叫真性情,但很多人也认为维斯布鲁克情商太低,把无礼当个性。不管怎么样,每个球员都有每个球员不同的篮球哲学,这次维斯布鲁克确实在杜兰特和勇士身上赢了一把,结束了之前对勇士的7连败,还是值得高兴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