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总经理理鲍勃迈尔斯:零容忍两件事,傲慢和自私

虎扑11月21日讯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今天接受了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被问到了一个问题:“最无法容忍的事情是什么?”

迈尔斯回答:“有几件事情是我不喜欢的,我不喜欢傲慢,也不喜欢自私——有人觉得他们要比整支球队重要。关于马刺,我听说过一件事情,这是真的,他们会告诉他们的球员,或是任何在那儿工作的人,不要以自我为中心,我认为那很对,球队和一个人无关,当比赛成为了关于一个人的事情,那每个人都会遭罪。”

“球队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我们队中,无论你扮演怎样的角色,你都要去服务于球队,目标就是赢球。赢球后,你会得到属于自己的个人荣誉,或是其他你渴望得到的东西。但当我看到有人试图越界说:‘那我呢?’无论那是推卸责任还是想要获得赞美,我都不喜欢。”迈尔斯说道。

“我就是不赞同一个人做什么都自己来,那是不对的。”迈尔斯说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