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里:可能与绿军会师总决赛 波士顿6月天气很棒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勇士客场88-92不敌凯尔特人,勇士7连胜就此被终结。勇士的88分也是他们在本赛季单场得到的最低得分,据数据统计,这也是库里、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同时出战的情况下勇士得到的最低单场得分。

“他们(凯尔特人)今晚比我们打得更强硬,更聪明。”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说道。

赛后当记者问库里是否会在明年6月份来这里(波士顿)打总决赛时,库里笑着说道,“现在看起来非常非常可能,我听说六月的天气非常棒。”

“他们(凯尔特人)现在是东部打得最好的球队,很明显,他们要击败骑士,要知道骑士已经连续3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了。我们看看吧,同为听说波士顿六月的天气非常不错。”库里补充道说道。

“他们(凯尔特人)打得非常强硬,打出了身体对抗性,他们打得非常努力。”全场拿到24分的杜兰特赛后说道,“他们命中了大部分的投篮,我们虽然早早建立优势,但我们投失了一些球,大部分时间他们要打得更好,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