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客场以142-116击败太阳,周琦本场比赛获得了8分15秒的出场时间,这是他在NBA赛场上,获得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至于表现,喜忧参半。喜的是周琦防守确实出色,短短8分15秒便送出3盖帽;忧的是,周琦的进攻依旧捉急,3次出手都未命中,一分未得。

火箭暴打太阳,虐的对手满地找牙。光是上半场,休城便拿到90分,这几乎意味着,火箭已经提前赢球,剩下的就看老大哥们何时让周琦登场了。客观的讲,火箭的大哥们真心给面子,三节便建立起29分的优势。于是比赛结束前8分15秒,周琦摩拳擦掌,登场亮相。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周琦登场后,哈登、阿里扎与塔克都留在场上,可见丹东尼对他的苦心。要知道在此时,东莞名宿布朗还未登场,因此球队可谓是“抠”出点时间,让他与主力球员混搭。不过有些令人失望的是,周琦在进攻端的融入并不好,甚至还不太清楚该如何跑位。面对这样的嫩雏儿,纵然哈登这样的传球大师,也难为无米之炊。

到了比赛结束前4分03秒,周琦一次开底线球开的莫名其妙,被尤里斯直接抢断上篮。如此看来,周琦登场后前4分钟的表现,令人失望。

不过随后,周琦展现出了自己的护筐能力。励志控卫迈克-詹姆斯上篮?对不起,此路不通,大帽送上;随后伦恩试图强攻内线,又被周琦摁了下来。这几个镜头,足以看出周琦的护筐能力,大长胳膊可不是白长的。至于伦恩,在NBA里也算的上是年轻有为,水准之上的内线。由此可见,周琦至少在护筐能力这一项上,已经达到了上场的标准。

话音刚落,周琦再送一帽,这回受害的还是伦恩,尽管已经深入篮下,但乌克兰人的强起,又被周琦摁掉。短短的8分15秒,周琦便送出3次盖帽,在护筐则这一项上,给球迷乃至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但是……

周琦的进攻能力依旧不佳,尽管今天他并未在外线出手,但一次跳投,一次突袭上篮,以及近筐强攻,都未能命中。由此可见,周琦在进攻端对于球队的贡献着实有限,远不如他在防守端那般耀眼。

因此对于周琦来说,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就得在进攻端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