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火箭队的挑战,在揭幕战后就一直伤停的克里斯保罗终于迎来的伤愈复出,火箭队也是看准了对手实力比较弱,希望能让保罗在这场比赛以赛代练找找感觉。最终火箭队在客场兵不血刃以142比116战胜了太阳队。

哈登48+7 保罗两双 周琦3盖帽 火箭轰142分将太阳打成记录背景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布克率先飙中3分为太阳队首开记录,登哥欧洲步上篮得手予以回应,保罗造3分犯规三罚全中,安德森手感出色飙中三分,火箭队开局就一8比3领先,此后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安德森和哈登频频在三分线外发难,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已经以45比23领先到了22分。

哈登48+7 保罗两双 周琦3盖帽 火箭轰142分将太阳打成记录背景板

第二节比赛火箭队依然打得非常从容,哈登手感极佳里突外投频频得分,在他的率领下火箭队半场就以90比65领先到了25分,而半场90分也是NBA历史第二高的得分,其中哈登一人就贡献了33分。下半场比赛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火箭队越打越轻松,谁都能在太阳队身上找找感觉,周琦也在第四节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他每次触球都能听到部分客场球迷的欢呼声,而他在防守端也有不错的表现,最终火箭队轻松战胜了太阳队。

哈登48+7 保罗两双 周琦3盖帽 火箭轰142分将太阳打成记录背景板

不得不说太阳队目前的实力真的是惨不忍睹,今天火箭队在他们身上可谓是予取予求,本场比赛也堪称火箭队的队内训练赛,比赛强度可想而知。而本赛季在与湖人队的首次对决中,太阳队也让湖人队的年轻人创下了一些记录,今天他们再一次被火箭队打成了记录背景板,再回顾本赛季初的太阳队,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哈登48+7 保罗两双 周琦3盖帽 火箭轰142分将太阳打成记录背景板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运动战22投12中砍下了48分2个篮板7次助攻2个抢断1次盖帽,安德森运动战12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了24分4个篮板,卡佩拉得到了12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保罗上场20分钟得到了11分4个篮板10次助攻2个抢断,状态喜人。

此外戈登得到了13分2个篮板3次助攻,阿里扎得到了11分6个篮板2次助攻,内内得到了10分,塔克得到了8分9个篮板,周琦运动战没有得分,但是他依然得到1个篮板3个盖帽,在防守端的表现依旧令人印象深刻。

本文来源:【关耳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