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敦当时间7号中午,周琦又出现在了火箭队的训练场上,两天前被下放,打了一场比赛即刻被召回,周琦俨然成了媒体和球迷眼中的香饽饽。

下放就被召回,周琦恐成火箭奔波侠!但德安东尼却这样说!

周琦出现在丰田训练中心,自然被很多媒体团团围住,浅谈了跟随毒蛇队打了一场比赛的感受:“总体上这场比赛还可以,因为之前比赛有点少,所以刚上场的时候有点凉,但下半场就好很多。”同时周琦非常肯定的表示愿意在火箭比赛间隙跟随毒蛇打发展联盟比赛。但为什么只打了一场就被召回了呢?

下放就被召回,周琦恐成火箭奔波侠!但德安东尼却这样说!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丹东尼也就火箭对于周琦的做法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下放他到NBDL并不是球队不需要他,我们希望让他尽可能的有时间多打比赛,同时会一直随着我们一起学习、训练,这样的培养是长期性的,或许他能在NBDL打30场比赛,当球队需要他时,他也要在火箭这么做,为的就是帮助他积累经验。昨天莫雷告诉我他打的不错,说实话我对他在那里打球没什么期待,他需要保持状态。”

下放就被召回,周琦恐成火箭奔波侠!但德安东尼却这样说!

或许周琦以后都要面对NBA比赛打完之后,赶紧收拾东西去毒蛇训练基地报道,打完NBDL后再赶紧跟着火箭训练的紧凑安排,丹东尼的一番话同时印证了火箭愿意培养周琦才肯在他身上花费功夫,因为仅从在火箭队的5场出场比赛中,周琦都是在无足轻重的比赛时间阶段登场,对于他在能力上的提高确实没有太大帮助!

下放就被召回,周琦恐成火箭奔波侠!但德安东尼却这样说!

下一场比赛是明天对阵骑士,恰逢骑士今天刚刚在雄鹿身上取得胜利,球队状态正在回暖,相信火箭与骑士的较量肯定十分值得期待,不出意外的话,周琦将出现在与骑士的大名单中,但能否得到上场机会,要看火箭能不能领先个二十多分了。

本文来源:【老梁体育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