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四巨头合取81分 勇士对快船轻松取胜

北京时间10月31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最终他们以141-113击败对手,对阵快船已经取得11连胜。勇士的141分也是本赛季NBA迄今为止最高得分,此前步行者曾以140-131击败篮网。库里此役只登场三节,14投9中,三分球11投7中拿到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战快船三节打卡

对阵快船,库里再度送出了一场完美的表演,他整场比赛手感火热,在外线堪称无解,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库里在运球摆脱了小里弗斯后,迎着加里纳利的封盖,飙中高难度漂移三分,整场,他三分球11投7中拿到31分,三分球命中数创造个人本季新高,“萌神”只用三节就打卡下班,回归昔日的轻松+愉快模式。

比赛亮点:汤神助飞贝尔

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克莱-汤普森在突入禁区时使用了一个拉杆抛投的假动作,随即将球扔至篮下,乔丹-贝尔高高跃起,完成单手空接暴扣,这一次经典的配合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NBA-四巨头合取81分 勇士对快船轻松取胜

相较于状态逐渐火热的勇士,他们的对头骑士自从二当家欧文游走凯尔特人后,战绩就有点惨不忍睹了,目前暂居东部第十一位。反观凯尔特人,则暂时稳居东部第一。至于后期战况如何,雷哥接下来会同你们一起关注!不知道没有了欧文的詹姆斯,今年还能走到东部总决赛否?

本文来源:【帅葱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