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NBA,活塞背靠背,做客奥克兰,挑战勇士。昨日活塞击沉快船,打破对方的不败金身,今日活塞希望再接再厉,能够击败卫冕冠军。虽然勇士实力强劲,一路领先,但活塞也一直紧咬比分。勇士之前面对猛龙、奇才东部两强,都是最后时刻逆转取胜,但今天勇士终于为自己的“浪”付出了代价。活塞115:107击败卫冕冠军!

海啸兄弟空砍84分,勇士主场不敌活塞!

第一节,活塞一上来屡投不进,克莱-汤普森、杜兰特接连得分,勇士6:0开场。斯坦利 约翰逊三分球进,为活塞开张,随即库里三分回敬,之后两队三分对飙,17:17战平。之后,库里接管比赛,连续得分,勇士31:23领先。阵容轮转,勇士以35:27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雷吉-杰克逊连续取分,活塞44:43反超比分,杜兰特2分命中,勇士45:44再反超,库里再次连续得分,布拉德利也连中三分,双方比分陷入胶着。半场战罢,勇士主场57:52领先活塞。

海啸兄弟空砍84分,勇士主场不敌活塞!

第三节,库里先声夺人,活塞德拉蒙德今天被完全限制,目前9投1中,只得2分。活塞进攻不佳,勇士转换提速,追身反击接连得手,63:54勇士拉开比分。克莱、杜兰特连续取分,布拉德利命中三分给予回应,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勇士进攻效率超高,库里再中三分,勇士77:64领先。之后,勇士攻防效率有所下降,失误频频,活塞趁机缩小比分,三节战罢,两队81平。第四节,活塞率先取分,并扩大领先,活塞92:85领先,勇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勇士继续失误,活塞把比分拉大到98:88,勇士再叫暂停。杜兰特内突外投连得8分,克莱再中三分,勇士99:103迫近比分。杜兰特回来再造杀伤,哈里斯2+1助活塞稳住阵脚。最后两分钟,活塞稳住优势,最后一分钟活塞111:105领先6分,最终勇士没能逆转,活塞115:107击败卫冕冠军。

海啸兄弟空砍84分,勇士主场不敌活塞!

勇士近来进攻火力迅猛,但防守问题明显,之前面对猛龙、奇才东部两强都是最后时刻逆转取胜,虽展现了卫冕冠军强大的得分能力,但却也不能掩盖防守端疲软的问题。今天面对实力不强的活塞,勇士进攻依然高效,但始终不能拉开比分,防守和失误是根源,勇士真的需要提升专注度,学会更好地去控制比赛。活塞近来表现不错,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保持这样的攻防效率,活塞有机会晋级季后赛。

本文来源:【断剑写春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