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与雄鹿狭路相逢,最终绿衫军以96比89战胜对手。尽管此役阿德托昆博依旧延续着强盛的势头,21次出手10中的他,交出2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成绩单。但此役凯尔特人对字母哥可谓严加看管,让他在攻守两端都受到了限制。

而在这场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还发生了字母哥在防守回合怒推本队队友,要求对方放弃自己的防守球员,前去包夹厄文的一幕。

被打急了? 字母哥读秒跑表时间怒推队友包夹厄文

被打急了? 字母哥读秒跑表时间怒推队友包夹厄文

被打急了? 字母哥读秒跑表时间怒推队友包夹厄文

这一幕发生在全场比赛结束前37秒,当时凯尔特人手握球权,且在比分上以96比89领先。此时绿衫军主控厄文持球走过半场,面对雄鹿控卫布罗格登的盯防,伺机进攻。

就在这个时候,位于右翼侧负责盯防本队底角位置的阿德托昆博,突然冲上前去,将站在他身前防守位置的斯内尔一把推到了本队三分线弧顶处,毫无疑问,字母哥的用意在于让队友对厄文形成两人包夹的态势。

或许是因为在防守端时不我待,字母哥也太过心急的缘故,使得他的力道着实不小,推了斯内尔一个趔趄,但后者还是跌跌撞撞地跑向了厄文的方向,欲同队友包夹厄文。

从字母哥的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他对这场比赛有多么看重,同时他的心态也发生着变化。尽管他在此役仍旧数据抢眼,但却难以帮助本队建立起领先优势。反观持球进攻的厄文,此役18次出手命中10球,交出了24分、3个篮板、7次助攻的成绩单,表现的很是高效。

尤其是厄文致命的几次突破,有如手术刀般撕开了雄鹿队的防线。也正是因此,才让字母哥感到如此忌惮,以至于在防守端猛推队友要求协防。

本赛季至今的5场比赛,字母哥总共得到了175分、53个篮板、28次助攻,根据统计,字母哥也就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个能在开局前五场比赛拿下这样数据的球员。而雄鹿目前的战绩为3胜2负,如何能凭借自己的超强能力将雄鹿带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成为字母哥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