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本赛季,凯尔特人在揭幕战上就损失了海沃德,让人遗憾,而近日,杜兰特在当天观看比赛时的反应也曝光了。

根据社交网络上的视频,杜兰特当时在打理自己的发型/胡子,他一边看着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比赛直播,一边和朋友交流着,当场上突然发生海沃德受伤事件时,杜兰特吃惊地捂住了嘴巴,大家的视线也都集中在电视屏幕上,伴随着电视解说的声音,大家都意识到海沃德的伤恐怕非常严重,杜兰特也是双手捂脸,不想看到这一幕……

今年夏天,海沃德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了绿军,引发各方面关注。而很多爵士球迷也烧了海沃德球衣,对他各种怒骂,从这方面来说,杜兰特和海沃德还是有一些相同经历的。当然,作为都在NBA打球的职业球员,彼此都深知伤病的残酷,尽管有时候是对手,但谁也不希望像这样的情况发生。

在后来的采访中,杜兰特还表示,相信海沃德可以克服伤病,早日回归。

在海沃德倒下后,凯尔特人虽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混乱,也吞下连败,但最近他们已经重新回到了正常轨道,在新领袖厄文的率领下,他们又展现出了东部强队的风采。而海沃德的养伤进展也不错,手术后没多久,他已经开始坐在椅子上练投篮了。虽然本赛季他基本还是不可能归来,但至少他的职业生涯仍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