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中国男篮公布世界杯预选赛名单 西热重返国家队

北京时间10月23日,FIBA国际篮联公布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的23人大名单。此前无缘男篮集训队的西热力江重返国家队。周琦由于征战NBA的比赛并没入选。

今年,中国篮协将中国男篮一分为二,分为红蓝两队,目的是让更多的球员得到锻炼,更好的准备2019年篮球世界杯以及2020年奥运会。按照计划,杜锋率领蓝队出战今年的亚洲杯,最终获得第五名。而李楠则率领红队,出战年底的世界杯预选赛。

所以在这份名单中,主要以今年夏天代表男篮红队出战热身赛的球员为班底。由于中国是2019年世界杯东道主,所以直接获得出线名额,这次预选赛更多的是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中国男篮公布世界杯预选赛名单 西热重返国家队

具体的23人名单是:丁彦雨航、王哲林、翟晓川、赵继伟、赵睿、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方硕、付豪、刘志轩、孟铎、沈梓捷、睢冉、王子瑞、俞长栋、张兆旭、孙铭徽、朱荣振、西热力江、董瀚麟、史仪、胡明轩、吴冠希。

其中,西热力江、董瀚麟、史仪、胡明轩、吴冠希都是今年首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而夏天进入红队集训名单中的一些球员,比如常林、雷蒙、李京龙、原帅、王政博则无缘世界杯预选赛。而周琦加盟火箭征战NBA也并没出现在名单中。

今年的CBA赛程已经为世界杯预选赛留出窗口期,根据赛程安排,11月23日,中国男篮在南京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26日在高阳客场挑战韩国队。明年2月23日,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26日再与中国香港队交手,明年6月28日,中国队再战韩国队。7月1日,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