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新赛季仅仅打了三场比赛,被认为天赋无限的菲尼克斯太阳就乱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猛料不断,先是后场绝对核心布莱德索公开表示不想继续留在太阳,而主帅厄尔-沃特森则在稍后被爆料已被老板解雇。

重磅!太阳主帅被老板强行解雇,后场绝对核心也主动申请交易!

太阳本赛季开局已经打了三场比赛,他们全部落败而且输的都很惨,其中首战76-124惨败开拓者,随后又130-132败给湖人,上一场则是88-130被快船暴揍!这三场比赛下来太阳有两场都输掉了40分以上,场均只得到98分,却丢掉了128.7分,场均输分达到了30.7分

重磅!太阳主帅被老板强行解雇,后场绝对核心也主动申请交易!

对于球队这样的糟糕表现,后场主将布莱德索率先发难,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很显然,他已经不愿意继续待在这样一支烂队中。曾经布莱德索也是被认为前途无量,他被认为是“小号的詹姆斯”,但是最近几年却跟着太阳越混越差,本赛季他场均15.7分3助攻,三分命中率只有30.8%。

重磅!太阳主帅被老板强行解雇,后场绝对核心也主动申请交易!

布莱德索这边还没有来得及安抚,球队的教练组也发生了变故,据沃神爆料称,太阳老板已经忍无可忍直接来到俱乐部宣布主帅厄尔-沃特森下课。沃特森是在去年顶替霍纳塞克成为球队临时主帅的,当年的4月份他和太阳签下了3年的合同,一度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帅。

重磅!太阳主帅被老板强行解雇,后场绝对核心也主动申请交易!

接下来太阳的一番震荡已经在所难免,一方面他们会有新的教练,另一方面还可能会有新的球员……

本文来源:【波波撩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