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上赛季甜瓜和尼克斯之间的恩怨情仇贯穿了整个赛季,最终安东尼离开纽约,而新赛季雷霆揭幕战就是安东尼面对老东家。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尼克斯客场挑战雷霆,安东尼全场拿下22分,最终雷霆以105-84战胜尼克斯。

开局之后,威少就传球助攻给安东尼,甜瓜扬手命中了雷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先拔头筹。随后安东尼在内线连续面对波神,但是连续两次被阻击。安东尼在单挑确实很好,但是安东尼也是现役球星中在内线被封盖最多的三号位之一。

首节安东尼的进攻并不好,5投只有1中。对于甜瓜来说他必须证明自己,从掘金到尼克斯,他总是被视作毒瘤领袖之一,如果在雷霆他还是不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对于他生涯的定性或许不会再有太大的变化。第二节上来,安东尼在防守端反而打出了好的表现,他直接封盖了奥奎因的一次上篮,回头他又制造了波神的一次犯规。

安东尼这边的命中率不高,但是威少始终保持信任,在第二节连续不中之后威少助攻甜瓜,后者终于再次命中了一个运动战的三分球。半场最后1分钟,安东尼和威少连线,接球之后完成2+1上篮。上赛季安东尼几乎是黑着脸打完了一个赛季,而这场比赛半场,安东尼几乎每一次进球都是笑呵呵的,可见他对于离开尼克斯来到雷霆的那种兴奋。

下半场之后,安东尼终于展现出来了自己中投之王的风采,他连续在中距离进行单挑连续投中中投,雷霆瞬间打出高潮拉开了分差。可以说安东尼的进攻如果远离篮筐反而没有那么大的威胁,他在中距离和内线的进攻才是王道。第四节刚开始安东尼就命中了一个定点三分,此时雷霆已经领先了21分,大局已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