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场季前赛战罢,对于火箭而言战绩不是最主要的,反倒是保罗两度曝出伤情让火箭全队隐隐担忧。打完两场季前赛,保罗因为肩伤错过了与尼克斯的比赛。在昨天火箭战胜灰熊之后,北京时间今晨再度传出保罗膝盖受伤,可能缺席一段时间的消息。很显然,32岁的保罗在新赛季恐怕很难健康的打完82场比赛。

保罗又受伤!32岁老将给莫雷出难题 或逼他裁掉哈登最好兄弟

保罗的年龄以及伤病隐患,实际上是给莫雷出的一个难题:火箭究竟要不要储备一个第三控卫,用来防止伤病?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保罗缺阵导致第二阵容无比混乱,戈登、塔克和巴莫特的组合,最终带来了全场24次失误的“效果”。在保罗和哈登双核驱动首发,拆开成单核率领替补的人员轮换之下,只要有一人受伤,火箭的第二阵容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要知道,上赛季火箭最杀人的地方,就在于戈登和贝弗利搭档的第二阵容。

保罗又受伤!32岁老将给莫雷出难题 或逼他裁掉哈登最好兄弟

因此,在自由市场寻求一名第三控卫,作为保罗和哈登的替补,在有人受伤时顶上来梳理全队进攻,应当是莫雷必须做的工作。但由于火箭的第三控卫位置上,现在坐的是鲍比-布朗,因而让莫雷的工作并不好开展。

保罗又受伤!32岁老将给莫雷出难题 或逼他裁掉哈登最好兄弟

众所周知,鲍比-布朗是哈登、阿里扎的铁杆兄弟,保罗加盟火箭他同样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他在常规轮换中的战斗力基本为0,只能在垃圾时间刷分,但是由于这层关系的缘故,莫雷并不好裁掉他。但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已经证明,即使保罗受伤,这位第三控卫也根本不在德安东尼的常规轮换中。如此,实际上是火箭在花钱养着一个纯饮水机球员。

保罗又受伤!32岁老将给莫雷出难题 或逼他裁掉哈登最好兄弟

一旦保罗在赛季中期遭遇伤病,火箭的后场恐怕真的会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曾经最强力的第二阵容也会受到影响。若是这种情况来的更早一点,可能会逼着莫雷做出决定。届时,他裁掉鲍比-布朗,选择一个更为靠谱、更能提供即战力的第三控卫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如何安抚哈登和阿里扎,对于莫雷而言是个难题。

本文来源:【一个体育疯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