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将于2017年10月21日开赛,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现就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关心的主场票务相关事宜公告。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7-18赛季CBA浙江广厦俱乐部主场票务价格多少

一、赛事信息

比赛名称: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浙江广厦主场赛事

比赛时间:常规赛2017年10月22日—2018年2月11日,季后赛待定

比赛场馆:广厦体育馆(原杭州体育馆)

比赛场次:常规赛19场(具体见第五条赛程表),季后赛待定

官方票务平台:大麦网

二、票价和票区

2017-18赛季CBA浙江广厦俱乐部主场票务价格多少2017-18赛季CBA浙江广厦俱乐部主场票务价格多少

三、官方购票渠道

俱乐部官方票务平台:

大麦网

大麦APP(苹果手机请在AppStore搜索大麦 / 安卓手机请在应用商店搜索大麦)

客服电话:10103721 / 4006103721

取票地址:大麦网杭州分站(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607号现代城建大厦608室)

请球迷朋友们通过俱乐部公布的官方渠道购票,未经俱乐部公布的票务渠道均为非官方渠道,若在非官方渠道购票出现问题,由购票者承担相关责任。

四、购票须知

1.门票一人一劵,副劵撕下无效、票价涂改无效,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

2.门票在丢失、损毁或被盗的情况下无法重新出票。持票人不能因门票被盗或其他的任何理由要求换票,门票售出后不退不换。

3.仅门票持有人可凭此门票进入场馆相应位置,请在指定入口(依据票面显示以及票价区域)入场时出示门票,持票人仅能观看门票所示时间的比赛,持票者一旦入场不得再次出场,出场门票视为无效。

4.赛前1.5个小时开始检票,请提前入场,避开安检高峰,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排队有序进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本场比赛不许带包,不设小件寄存,瓶装水、软包装、玻璃瓶等常规禁止携带的物品均不让进场。

5.门票无法兑现,未经过CBA公司及俱乐部的书面允许,严禁将门票用做广告、促销或其他形式的商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售卖、用作保费、用作赠票或奖品)。通过以上途径得到的本场赛事门票为无效门票且将追究持票人的法律责任。

6.禁止携带下列物品进入体育场

1)武器:枪支、尖锐锋利物品、化学品和玻璃瓶等危险品、毒品,毒药等

2)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烟火)爆竹、打火机等

3)损害他人利益及人身安全的物品

4)政治或宗教的标语及信息

7. 出于赛事安全及赛事顺利进行的考虑,如主办方提出,所有人都应配合主办方出示身份证明以及个人所携带物品许可、上交违禁物品和(或)搜身。严禁携带任何带有商业性质的物品,包含但不限于(签名)横幅,条幅和传单进入任何赛事相关场馆。

8. 持票人严禁从事和帮助他人将比赛转述或记录的活动,违者将被驱离场馆。

9.持票人作为赛事观看者,自愿承担所有风险,包括人身伤害、财物损失以及其他以外伤害(包括赛前、赛中和赛后发生的)。CBA公司、俱乐部、赛事场馆、参赛双方、球员赞助商及其他代理方、雇员对此均不负责任。

浙江广厦主场赛程

2017-18赛季CBA浙江广厦俱乐部主场票务价格多少(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