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ESPN报道:詹姆斯在星期三晚上球队训练的时候,扭伤了左脚踝。经过X光的检查,詹姆斯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詹姆斯依然上了每日观察名单。

詹姆斯如今可谓雄心勃勃,这个赛季,骑士队的阵容可谓大破大立。新队友包括:韦德、克劳德、杰夫格林、小托马斯、日日奇、卡尔德隆、罗斯、奥斯曼等多名球员。这些球员的初次集合,让詹姆斯在场上打得也是一场兴奋,所以连个队内对抗赛,也能够伤到脚踝的事情不多见。

三旬老汉也扛不住!詹姆斯带队夜训脚踝受伤 骑士队最大隐患来了

詹姆斯已经快要满33岁,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三旬老汉,从2003年打球至今,已经打了整整14个赛季,如今为备战自己的第15个赛季也是全力以赴。当初在欧文决定逼宫离开骑士队的时候,詹姆斯就曾经如此信誓旦旦地表态:无论身边是怎么样的队友,他在新赛季的目标不变,那就是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如今新赛季征战在即,詹姆斯就轻伤一下,这也为詹姆斯和骑士队敲响了警钟。

三旬老汉也扛不住!詹姆斯带队夜训脚踝受伤 骑士队最大隐患来了

骑士队对阵容的磨合并不担心,因为骑士队本赛季加盟的球员更多的是经常经验老道的老兵,都是适合打团队篮球的球员。小托马斯本身就是过去在凯尔特人的团队上的个人英雄主义,才能够在凯尔特人大放异彩。

小托马斯首先是团队下的个人单干主义,本身就需要体系的支持,是一个好的团队球员。克劳德不用说,万金油球员,功能正如当年巴蒂尔一样,防守面积覆盖多个位置,撕咬对手头号得分手,埋伏三分线投射,迅速地转移球。韦德和詹姆斯配合默契,韦德无球有走,詹姆斯信马由缰传球,两人早已经心有灵犀,无需更多磨合;

三旬老汉也扛不住!詹姆斯带队夜训脚踝受伤 骑士队最大隐患来了

卡尔德隆更多的是备胎,转移球和投空位三分已经足够;罗斯经过凤凰磐涅,当年MVP那种傲气已经消失殆尽,在群英荟萃的骑士也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来适应新的球队,当年公牛也并非靠罗斯一己之力,也是团队至上球队,融入团队,罗斯也并非难事。杰夫格林和罗斯类似,都是经过伤病,开始转变打法的团队球员。土耳其前锋奥斯曼本身也是一个万金油球员,能斗牛犬一样防守,善于跑攻防转换快攻,也能持球突破和助攻队友,新人报道通过防守和快速地攻防转换可以轻松融入团队;日日奇内线球员抢好篮板,做好挡拆也可以融入团队。骑士队的新援本身都没有刺头球员,融入团队,完成磨合不是难事。

三旬老汉也扛不住!詹姆斯带队夜训脚踝受伤 骑士队最大隐患来了

团队融合不是问题,骑士队更担心的是球队的健康问题,这也许才是阻挡骑士队在新赛季走得更远的最大障碍。詹姆斯新赛季就要满33岁,可以名正言顺地打打养生篮球;韦德新赛季就要满36岁,更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需要倍加珍惜爱护。罗斯是老伤在身,小托马斯是新伤没好;乐福也不是铁人一个。就是铁人汤普森身边依然有个刮骨钢刀,虽然说看起来,刮骨钢刀对汤普森杀伤力并不见效。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33岁,詹姆斯也是身体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在训练中扭伤脚踝已经为詹姆斯的身体敲响了警钟。骑士整个五巨头詹姆斯、韦德、小托马斯、乐福、罗斯都有伤病的隐患,这对于泰伦卢如何让他们在赛季更好地科学利用身体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

三旬老汉也扛不住!詹姆斯带队夜训脚踝受伤 骑士队最大隐患来了

新赛季,但愿骑士无伤无病,球迷可以看到最强阵容的骑士能够打出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