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就在前天骑士正式宣布用一份230万的底薪签下韦德,对于这一消息可谓真是引爆了整个联盟不得不说詹姆斯和韦德真的是真爱,要知道韦德本可以获得更好的薪金,更有利的夺冠球队但是最终于韦德选择了骑士,当然了骑士或许也是最适合韦德的地方在这里毕竟是最好的,要知道在韦德加盟之前骑士就曾承诺过给予韦德首发球员的资格,同时JR自己也表示只要韦德前来自己会让出首发做回一名第六人,显然这样的承诺在韦德的选择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骑士欺骗了韦德?硬生生的把巨星按在替补席,闪电侠为JR打替补

当然了即便是在没有完成签约之前卢员外也不止一次的说韦德会成为一名首发球员,不过在签约之后在昨天骑士的训练营队内训练期间,主帅泰伦-卢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对于新援德维恩-韦德将首发还是替补出场“有了计划”,虽然说卢员外拒绝就此事透露更多。不过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据我所知,我仍然会首发出场。 从JR的话里我们能够听的出来一点那就是说JR非常自信自己依旧是先发球员

骑士欺骗了韦德?硬生生的把巨星按在替补席,闪电侠为JR打替补

同时在昨天的训练中也印证了JR的这段表达,在昨天的训练中韦德作为替补控卫率领第二阵容出场,包括凯尔-科沃尔、伊曼-香珀特、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杰夫-格林。也就是说,骑士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为德里克-罗斯、勒布朗-詹姆斯、杰-克劳德、凯文-乐福以及史密斯。这也就意味着韦德在骑士的角色已经成首发演变成了吉诺比利的那种角色,成为了第二阵容的一名核心球员。

骑士欺骗了韦德?硬生生的把巨星按在替补席,闪电侠为JR打替补

这种结果不的不说骑士真的有点不厚道,当初说好的韦德打首发,现在签完合同就没啦?要知道能让韦德打替补的球员,那还要追溯到2008年奥运会期间,那一次韦德可是给科比-布莱恩特打替补,换而言之,下赛季JR在某些方面将比肩科比...或许大家会说36岁的韦德打替补怎么了,这样一来韦德就能够成为替补中最为稳定的一点,尤其在第二阵容韦德最为具备领袖气质,所以说上带领板凳阵容,这里面没有任何人能比韦德更稳定,话虽如此但是韦德替补怎么让我们这些球迷都有点不舒服。

骑士欺骗了韦德?硬生生的把巨星按在替补席,闪电侠为JR打替补

当然了对于球迷来说本赛季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又一次看到了詹韦连线又一次重新拾起了我们失去的青春,虽然说如今的詹韦已经不在是4年前的那个联盟最强组合,要知道在4年前的那个组合我们心里想的就是他们什么时候能夺冠,但是现在的这对组合我们不会在意他们还能否夺冠,我们在意的是他们在一起就好毕竟这个组合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经典记忆,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奇迹,所以说对于这对组合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即便真是韦德担任替补那么我想说的是且行且珍惜,多看一场是一场把。

骑士欺骗了韦德?硬生生的把巨星按在替补席,闪电侠为JR打替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