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美媒体《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德维恩-韦德已经加盟骑士队,外界很关心韦德是否会进入骑士的首发阵容。对此,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已有计划,但拒绝透露。

重磅!辅佐詹皇牺牲巨大!韦德新赛季在骑士竟要给JR打替补!

同时,上赛季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我所知道的,我依然在首发阵容里。”

JR还认为他和韦德谁成为首发的问题不会让骑士队分心。

“我并不关心这个问题这是我的第14个赛季,我不想给骑士队分心。”JR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韦德第一次在骑士队训练,就是担任第二阵容的控卫。

重磅!辅佐詹皇牺牲巨大!韦德新赛季在骑士竟要给JR打替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