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姚明为休城捐10万,考辛斯和戴维斯磨合更好了

休斯顿市长:姚明是城市英雄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姚明为休斯顿市长的飓风哈维救灾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他今日参观了休斯顿当地的希利亚德小学。在活动现场,记者问姚明在火箭拿到第一笔薪水后首先干了什么,姚明表示:“我当时只有22岁,比现场的孩子们大一些,所以我拿着第一笔薪水去买了游戏。” 离开希利亚德小学后,姚明还现身火箭的队内训练。

休斯顿市长特纳表示:“姚明将捐出一笔数目可观的款项,主要用于学校,教育和孩子。他不久前找到了我,表达了捐款的意愿,他这种做法意义非凡,又一名休斯顿走出去的体育明星证明了他们不仅是体育场上的超级巨星,还是社区人民心中的超级英雄。”

姚明为休城捐10万,考辛斯和戴维斯磨合更好了

盖伊将完整参与马刺训练营

今年新加入马刺的盖伊已经修复了跟腱的伤势,他称自己会完整地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如果我感觉疼,那我就不会参加训练营。训练营的目的就在于迅速重新适应打篮球。我已经好久没有上场比赛了,一直都忙着复健。现在,是时候回归场上了。我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来到这里的,我想打球,想打球,还是想打球。”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球了,能够和他们在场上一起打球的感觉真的很好,除此之外,还要学习新的体系,认识新的队友,很有趣。篮球就是我的工作,我对此充满热爱。”

波波维奇对盖伊的新赛季也充满期待,他表示,盖伊能够选择马刺,自己感到非常兴奋。“他真的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想要去想证明一些东西,他非常聪明,理解比赛,对我们而言,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

姚明为休城捐10万,考辛斯和戴维斯磨合更好了

考辛斯:我和戴维斯磨合更好了

今夏,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一起进行训练,第二天的训练营结束后,考辛斯表示,他和戴维斯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了。“我们琢磨了更多高低位的配合,我们会选择站位:谁向外移?谁来运球?上赛季我们还会跑位重复或者抢了彼此的位置,在今天的训练营中,这点已经得到了改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