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选择了第43顺位的周琦,同时火箭队也决定让周琦继续在中国篮球协会打球,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并为他未来在NBA赛场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今年,周琦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营,到目前为止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于周琦的表现十分的满意。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周琦NBA中有望成为下一个姚明!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周琦NBA中有望成为下一个姚明!

然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近日谈到了这位来至中国的小伙,他说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德安东尼还补充说到,他期待着在这个赛季中能让周琦和球队紧密的配合协作,希望他能够让自己的身材增加更多的重量,更好的适应NBA赛场。

“他有机会,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德安东尼说:“他可以投篮,跑位,知道怎么在赛场上帮助队友。除了力量、体型外,没有别的理由。我期待着他能在这里打满一年的赛程,和他一起工作。今年可能不会是他在NBA中的一个大突破。但希望每个人都在赛场上看到他的表现都会说:哇,他能做得很好。”

周琦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都是为新疆队效力,从2014-15的新生赛季场均14.1分7.0篮板到2016-17赛季16分10篮球,周琦的技术在不断的完善,不断的进步,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CBA的总冠军。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周琦NBA中有望成为下一个姚明!

周琦生涯数据

周琦擅长以不同的方式得分,而且在抢夺投篮的时候也有很好的意识。他其中还代表中国参加了不同的国际赛事,在那里他与当今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大个子竞争,来锻炼自己提高能力。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周琦NBA中有望成为下一个姚明!

在进入训练营之前,周琦并没有被认为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因为他被认为是火箭队看中中国市场而签约的球员。然而,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教练们把他视为是下赛季的一部分。如果这种情况发生,这将极大地促进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他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并从他的一些经验丰富的队友身上学到很多。

各位网友怎么看待周琦和姚明的差距呢?

他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姚明呢?

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