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德维恩-韦德已经和骑士队正式签下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韦德正式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不仅向公牛球迷告别,并表示期待和詹姆斯再次一起夺冠。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韦德就已经与母队公牛完成了买断,而明天就是韦德彻底成为自由球员的日子。虽然韦德在买断后损失了将近800多万美元,但是恢复自由的韦德可以更好的去别的球队接着完成他的梦想。而这一站韦德就来到了他好兄弟詹姆斯的阵营,他的到来也必将在江湖上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而现阶段骑士的首发和替补阵容也是毫不惧怕强大的勇士队。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在首发阵容上,骑士队虽然小托马斯的伤势是个问题,但是带队能力同样出色的罗斯可以担以重任,那么新赛季骑士将会派出詹姆斯+TT汤普森+乐福+罗斯+韦德的豪华阵容。除了汤普森不是全明星之外,骑士队的个个位置都不逊色老对手勇士队。而替补席的阵容上也是很强,JR史密斯充当球队的第六人,克劳德、日日齐和新签的卡尔德隆等人一样给球队很大的帮助。所以从人员阵容上看,骑士队也是堪称一支银河战舰。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所以在当今联盟西强东弱的格局已定,而今夏的西部又呈现群雄并起的局面。如果勇士想要闯入总决赛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即便勇士过关斩将的打入了总决赛,那么精疲力尽的金州人或许是升级版骑士队的盘中餐。所以不管怎么说,韦德的到来也让骑士在整体实力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两队新赛季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让们接下来共同期待。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我希望追逐我的第四个总冠军,所以我已经和公牛队达成了合同买断,而且我想激动地宣布我将会加入克里夫兰骑士队。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我非常感谢公牛队、我的球迷和整个芝加哥社区张开双臂欢迎我回家。看到我的母亲坐在场边为我欢呼对我意味着一切。我非常骄傲我们一起在社区付出的努力,我们会继续努力。能够为家乡打球是一种荣誉。芝加哥在我心里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而且永远都是我的家。”

韦德正式签约骑士!联手詹皇冲击第四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