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莫雷和火箭球迷惦记了一个夏天的“甜瓜”安东尼,终究是被隔壁雷管截胡了去,无论曾经安东尼是多么的接近加盟火箭队,但是现在也是雷霆的人了,这就是商业联盟,莫雷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也没有时间去回应,新赛季火箭队志在夺冠,虽然丢了甜瓜但是火箭队不会停止补强的脚步,美国名记Kelly Iko推特爆料火箭队将签约旧将顶替安东尼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他就是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这不是约什史密斯这个夏天第一次与火箭队传出绯闻了,而且双方一致交谈非常融洽,约什史密斯夏天也一直与保罗、哈登等球队大佬一同训练,莫雷也不知一次在推特上面发消息戏称欢迎归队,但是消息一直传,球迷也一直希望约什史密斯能够回来,但是莫雷就是不签约,因为莫雷一直希望得到安东尼,如果得到安东尼那么就没有必要签约约什了,但是由于安东尼已经成为了雷霆的人,那么约什回到火箭队也就顺理成章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首先约什史密斯的能力是值得认可的,要知道在13年时约什史密斯是要比勇士队的伊戈达拉还要热门的球星,在15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正是其带领的火箭板凳“发带帮”击碎保罗的西决梦,同时约什史密斯身高2.08米,有108公斤在四号位上并不吃亏,同时球风凶悍,身体素质强悍,巅峰期在老鹰队被誉为“鹰王”是十佳球的常客,进攻手段多样,各方面都十分全面,唯一在性格上有所缺陷,常常出手选择不合理,但是作为球队的替补是十分可靠的选择。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而对于这支火箭队来说,在夏天接连签下塔克、保罗等多名防守悍将的情况下,防守端已经不是问题,德帅甚至说火箭队在新赛季防守端的目标是联盟前五,而在替补席上面火箭队缺少一名能够主动发起进攻的球员,在这一点上约什史密斯是不二人选,同时约什史密斯有着出色的篮板能力和盖帽能力,可以弥补第二阵容甚至第一阵容在内线防守方面的缺陷,同时阿里扎、塔克等人能够完美弥补其侧翼防守不足的缺点。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最重要的是,目前约什史密斯还处于失业状况,夏天中也传出多支球队试训史密斯,但是都没有进行签约,因此火箭队只需要一份底薪合同就可以召回这名实用的旧将,在球队第二阵容中担任“伪安东尼”的角色,在第二阵容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或许将在新赛季竞争激烈的西部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下面揭晓上期结果:他就是火箭队的安德森,本次球员猜猜猜如下图所示,他出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代表马绍尔高中参加芝加哥高中联赛,场均能得到26分,曾有七次单场拿到40分以上,曾率队赢下了和乔丹之子杰弗里·乔丹的重磅对决。他最初打算为家乡大学伊利诺伊大学打球,但伊利诺伊大学的篮球奖学金始终没有出现。最终选择了阿肯色大学,但因学习成绩问题肄业后选择去欧洲打球,那么他是谁呢?将在明天的文章中揭晓,关注其他平台锅子篮球,头条号将在近期停用,加关注不迷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雷霆成功摘瓜,莫雷将压哨签“伪甜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