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日结束之后,各支球队20人名单基本确定了,球队也进入了赛季开始前最后的训练营。新疆男篮昨晚在没有周琦的情况下惨败给黎巴嫩俱乐部。而周琦此时则是在火箭训练营里发光发热。

周琦训练送遮天大帽!有了他火箭设立禁飞区!库里也要抖三抖!

在今天曝光出来的训练视频里,保罗一次出手投篮直接被周琦半个手臂超出篮筐给盖了回去。可能是保罗还未习惯格里芬和周琦之间巨大的手臂长度差距。

周琦训练送遮天大帽!有了他火箭设立禁飞区!库里也要抖三抖!

训练结束后,火箭队教练德安东尼也是对周琦在防守端的表现大加赞扬。他的防守已经不是第一次展现功力了。在之前的夏季联赛处女战中周琦就凭借他巨大的防守面积和盖帽能力赢得了媒体的好评。周琦训练送遮天大帽!有了他火箭设立禁飞区!库里也要抖三抖!

下赛季火箭的内线防守可能真的要落在卡佩拉和周琦的身上,如果周琦能顺利增重并且开发出稳定的三分,他很有可能成为火箭倚仗的重要替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