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6日,今日费城76人同样展开了媒体日的活动,球队领袖乔尔-恩比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大帝恩比德公开警告球队!赶紧给1.5亿!我打不了82场还得养伤!

“大帝”恩比德亲自确认,自己将因伤无缘训练营,目前他的目标是希望自己能够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此前曾有媒体报道76人禁止恩比德参加全场5v5篮球活动,对此恩比德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能够参加篮球活动全由他本人的伤势决定。

而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展望时,恩比德直言:“这真的很难说,但我不觉得我会出战82场比赛。说实话,打满整个赛季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大帝恩比德公开警告球队!赶紧给1.5亿!我打不了82场还得养伤!

与此同时,“大帝”仍然认为自己配得上5年1.5亿的超级顶薪。他提示球队赶紧和自己完成续约,这样他也将全力投入伤病恢复的过程中,据悉双方已经进行了讨论,恩比德则拒绝了4年1亿的续约合同。

大帝恩比德公开警告球队!赶紧给1.5亿!我打不了82场还得养伤!

最后,恩比德还强调自己不会再假摔了。不过究竟要不要给他和维金斯一样的5年1.5亿?这还是个大问题。但无论如何,“大帝”已经成为了史上唯一一个,公开表示打不完整个赛季却仍然要顶薪的新秀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