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篮球亚冠八强赛程表 对阵时间安排,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小组赛也已全部战罢,至此八强对阵全部产生,新疆队以3胜1负B组第2的成绩晋级,1/4决赛将对阵A组第3的菲律宾联队。下面是2017篮球亚冠八强对阵,一起看看吧!2017篮球亚冠八强对阵A、B两个小组经过单循环的小组赛对决之后的战绩及排名情况如下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小组赛也已全部战罢,至此八强对阵全部产生,新疆队以3胜1负B组第2的成绩晋级,1/4决赛将对阵A组第3的菲律宾联队。下面是2017篮球亚冠八强对阵,一起看看吧!

2017篮球亚冠八强赛程表

2017篮球亚冠八强对阵

A、B两个小组经过单循环的小组赛对决之后的战绩及排名情况如下:

A组:1.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3胜1负);2.伊朗石油化工(3胜1负);3.菲律宾联队(2胜2负);4.泰国曼谷吸血鬼(1胜3负);5.巴勒斯坦拉姆安拉(1胜3负)。

B组:1.黎巴嫩阿尔利雅得(4胜0负);2.新疆(3胜1负);3.中国台北达欣(2胜2负);4.迪拜阿尔阿赫利(1胜3负);5.印度石油(0胜4负)。

根据赛制,两个小组的前四名晋级八强,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展开交叉淘汰赛。八强具体对阵为: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A1)VS迪拜阿尔阿赫利(B4)

伊朗石油化工(A2)VS中国台北达欣(B3)

菲律宾联队(A3)VS新疆(B2)

泰国曼谷吸血鬼(A4)VS黎巴嫩阿尔利雅得(B1)

亚冠第5日最佳阵容:杜比领衔 独眼巨人入选

内线:奥斯汀(菲律宾联队)

数据:20分+12个篮板+1次助攻+3次盖帽

“独眼”球星奥斯汀是本届亚冠赛场的一大焦点明星,他也是菲律宾联队的攻防核心。尽管小组赛末战菲律宾联队不敌实力强劲的伊朗石油化工,但是奥斯汀延续了出色发挥,他拿到20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

2017篮球亚冠八强赛程表

锋线:海达尔(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数据:23分+3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

黎巴嫩国家队主力4号位海达尔是阿尔利雅得队内线主要得分手,在与新疆男篮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是球队以一场大胜斩获小组第一的头号功臣。

锋线:卡特(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数据:27分+8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

小组赛末战哈萨克斯坦战胜中国台北达欣,卡特出战30分钟,拿到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凭借小组赛的出色表现,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拿到小组第一,卡特无疑是球队取得第一战绩的最大功臣。

后卫:昆西-杜比(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数据:19分+3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昆西-杜比挑战旧主。这位前CBA联赛第一外援没有让人们失望,他出战21分钟拿到19分,并且送出5次助攻,在旧主面前表现极其高效,并且帮助球队收获一场大胜。

后卫:威利-沃伦(伊朗石油化工)

数据:30分+2个篮板+1次盖帽

前CBA得分杀器小组赛末战独取30分,是伊朗石油化工战胜菲律宾联队的主要功臣。威利-沃伦被看作是本届亚冠最具攻击力的外线球员之一,随着小组赛的进行,他也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