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韦德总算被买断了,可是下家却不仅仅是骑士一支球队,这也让詹姆斯操碎了心。究竟詹姆斯和韦德是好兄弟,虽然从前的热火四年,终究自己仍是挑选回到克利夫兰,但现在总算有了时机从头再现詹韦连线。此前詹姆斯和骑士队就现已张狂和韦德联络,想将韦德拉入阵营,无奈雷霆,马刺,火箭都对韦德充溢主意。一时之间,韦德的最终去向还仍未可知。

詹皇为韦德牺牲所有!骑士悍将遭遗弃!全明星内线还想要

詹韦连线

韦德不肯来到骑士队,其实也是有原因的, 究竟詹姆斯下一年合同到期,去留问题仍是未可知,如果自己本年去了骑士,下一年詹姆斯再走了,那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完全被毁了。想必韦德对此也是有此顾忌的,究竟自己现已不再年轻,是时分在一支球队养老了,如果晚期再流离失所,那可真的太惨了。但詹姆斯对兄弟的顾忌也一目了然,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就清晰的作出了表明,关于本年夏天铺天盖地的勒布朗有可能明夏脱离骑士的传言,勒布朗总算做出了回应,他说2014年我回来的时分在信里说了自己要在克里夫兰完毕职业生涯,这点到现在为止是不会改动的,我仍是想终老克里夫兰。

詹皇为韦德牺牲所有!骑士悍将遭遗弃!全明星内线还想要

詹姆斯韦德

另外关于薪水问题据记者Bobby Marks音讯,潜在的四大新下家可以提供给韦德的薪水中,热火最高420万美元,马刺330万美元,骑士250万美元,雷霆最少230万美元。从韦德的四大潜在下家考虑,马刺队、骑士队和雷霆队根本上都只能给年薪230万多左右的老将底薪,热火队能给的高一点也就420万美元。依据之前的报导,韦德达到买断献身了800万-1000万美元薪水。这样以来,韦德新赛季将至少丢失400万美元,职业生涯累计自动降薪已超3000万美元。所以几百万美元现已关于韦德将不是要考虑的东西,仅有考虑的就是打球是否开心,是否能再次夺得总冠军了。

詹皇为韦德牺牲所有!骑士悍将遭遗弃!全明星内线还想要

汤普森卡戴珊

可是骑士如果以250万美元签下韦德,却要多付1000多万美元的奢华税,这对球队也是不小的负担,所以裁人或许是买卖就成了有必要要做的工作了。香波特和弗莱是很好的筹码,正本就是到期合同,香波特作为一名3D球员,也是十分好用,而弗莱拥有一手不错的三分,也是许多球队所想得到了。骑士队可以用这些球员去换一些二轮选秀权,或许去买卖。或许搭上TT汤普森去换来全明星内线?谁叫汤普森现在还和卡戴珊纠缠不清,本年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携女友科勒-卡戴珊脱离洛杉矶起程前往克利夫兰,真不知道是去打球仍是谈恋爱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